About US
關於宸定

宸定科技成立於2011年,公司擁有機構設計、數位訊號、介面整合設計能力以及獨特電源技術的研發團隊,作為桌上型電腦、筆記型電腦、移動裝置及網路等周邊產品的專業研發設計公司。

宸定科技除了掌握關鍵技術之外,亦掌握全球環境變化及市場脈動,以前瞻的眼光成功開發「無需外接式電源供應器供電之3.5”硬碟控制器」及一系列的「複合式電源之集線器」,以領先於業界之技術, 透過ODM品牌的經營模式, 尋求各品牌合作與技術授權移轉,創新之商品化形態與專業服務,獲得市場好評。

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,宸定科技與國際知名代工大廠進行策略分工合作。宸定科技專注創新研發,佐以國際知名代工大廠的專業製造,再藉由優異的資源整合來全方位滿足海內外客戶交期,並提供客戶穩定的產品品質,誠信地完成客戶的所託,用以提供全球消費者行動辦公室等全方位整合產品。

此外,宸定科技一向秉持著客戶第一的精神,以客戶為依歸,品質是經緯,管理全方位,追求最完美的核心精神,提供客戶迅速的交期、先進的技術、具競爭力的價格、最佳的品質及滿意的服務,與客戶及供應商本著共存共榮的原則,建立長期夥伴關係並創造雙贏,宸定科技的願景是成為世界第一大提供電源與4C週邊之整合型產品供應商。

  • 服務顧客至上
    為公司的核心準則
    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、最快的交期以及最低的成本,一向是公司對客戶的承諾與經營的方針。
  • 以最大利益及環境友善
    為經營理念
    經營理念來自於客戶、公司、員工、股東,利益相關者和環境的管理和維護。我們堅持創新,以增強我們的競爭優勢。
  • 創造公司持續成長
    與永續經營
    通過提供最優越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我們有信心,在所有員工和股東的支持下,公司將持續增長並帶來最大的獲利。